close

---回到現在---
伶葉先生:樓轍阿 你前幾天犯了那麼多錯 難道你一點悔改都沒有嗎
罰你禁足增加1倍
樓澈:伶葉先生 可不可以不要 我照往例 跟你打鬥 如果我贏了 就得不增加噢
伶葉先生:好 正好來試試你的武功有沒進步
----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後----
結果伶葉先生贏了
樓澈只好接受禁足加倍
因此樓澈回到了他到管轄仙雲憨
當回到仙雲憨時
小雞咕咕說:樓澈不好了不好了 小狗旺旺和公雞嘎嘎 去了仙梅憨之後 就沒回來了
樓澈:你說什麼 好 我去看一下情況
當樓澈到了仙梅憨時
看到了一把大劍
和一片紅梅花
想說之前那隻善良的摩獸央央會不會在裡面
樓澈感覺好像有什麼機關
就使用了法術
異想不到的是
竟然被吸進一個奇怪的空間裡
樓澈在空間裡面逛了好久
終於走到最底了
看到一個貝殼精
樓澈:[該不會是這隻魔獸吃掉了吧]
貝殼精:好餓好餓 有食物上門了
---打戰開始---
--打完後--
貝殼精:給我東西吃 我好餓好餓好餓~~~~
樓澈:要我給你東西吃可以 先把魔獸央央吐出來 
貝殼精:我不知怎麼吐 你教我好不好
樓澈:人是你吃的 你竟然不知怎麼吐
於是樓澈拿你一大堆之前跟老仙拿的藥給貝殼精吃
貝殼精被逼迫吃後
馬上跑走
樓澈一直追一直追
結果追到天將馮珂的管轄
天將馮珂:魔獸貝殼精 怎麼逃出來了 來人阿 抓魔獸
樓澈拼了命 也不許天將傷害貝殼精
結果兩方各使用了法術
樓澈因為法術不夠強
因此掉落凡間的薰風舞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續
『2』結束 想要知道『3』的情況嘛 那就多等一些日子吧
此故事的一些不重要的人物
我記不太清楚他們的名字
劇情可能會有點不一樣
說的話有做改變
請大家別見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支持幻想三國誌唷︿︿
我幻4外傳已經破關了
不知幻4外傳那個部分怎麼破
那就回個應
我幫你解題吧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123899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